打对面摊豆腐嫂去年坐牢 豆腐叔再控推打失智母

现年64岁的林宏顺,昨日承认蓄意伤害84岁失智母。(档案照)
现年64岁的林宏顺,昨日承认蓄意伤害84岁失智母。(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继暴打对面摊豆腐嫂被判监禁四个月后,美玲巴刹豆腐叔昨日(6月18日)再现国家法院,他涉嫌与84岁失智母吵架后,两度把坐轮椅的母亲推撞楼梯围栏,害母亲摔出轮椅,接着还拉扯母亲的头发,并挥拖鞋猛打她,直到女佣介入才停止。

曾在美景路的美玲巴刹暴打对面摊贩豆腐嫂林锦莲的豆腐叔林宏顺(64岁),昨日再次出现在国家法院,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罪。

案情揭露,林宏顺住在菜市道第37座组屋,他的母亲也住在同座同层的另一个单位。被告的母亲患失智症,坐在轮椅又无法自理,家人因此聘请一名女佣照顾她。

2020年8月7日傍晚,女佣带着被告的母亲到被告的家串门子,当时被告的妻儿都不在家。

到了晚上约7时许,被告与母亲开始发生争执,母亲嚷着要下楼,女佣便在被告的指示下推着她离开被告的住家。

这时,被告接手把母亲推出屋外,还刻意把轮椅推向楼梯间的围栏,导致轮椅撞上围栏,母亲摔下轮椅。

女佣见状上前把被告的母亲扶上轮椅,被告也上前帮忙。怎知,当女佣要把被告的母亲推回家时,被告再次接过轮椅,并再次把轮椅推向围栏,猛烈的撞击力导致被告的母亲再次摔下轮椅。

被告这时抓着母亲的头发,又用拖鞋打她的左手三次,直到女佣阻止才停手。

被告接着帮女佣把母亲扶上轮椅,女佣这回立刻把被告的母亲推回家。(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