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榴梿摊促销引人龙 居民排队等3小时

位于义顺环路第846座组屋的榴梿摊位,前天有超过60人排队买榴梿。(读者提供)
位于义顺环路第846座组屋的榴梿摊位,前天有超过60人排队买榴梿。(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榴梿摊猫山王促销,适逢父亲节前夕,引百名顾客雨中大排长龙买果王。

热心读者洪先生(67岁,德士司机)拨打《新明日报》24小时新闻热线通知,前天傍晚5时许到位于义顺环路第846座组屋的榴梿摊位买榴梿,排队等了三小时才买到。

“这里的猫山王一公斤卖12元比较便宜,没想到却大排长龙,我排到时猫山王剩下不多,只能买一些其他的品种。”

他表示,刚开始排队时可能有60人左右,队伍后来越变越长,一度达到近百人,他晚上8时离开时,还有六七十人在排队。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6月20日)走访发现,该鼎峰榴梿摊的促销活动每天从下午5时开始,老板蔡明佑(27岁)受访表示,榴梿季节开始不久,该店照往常做法,直接从马国榴梿园拿货后在本地以较实惠的价格开卖。

“猫山王、黑金的价格目前分别是每公斤12元和20元左右,估计再过一个星期还会下降。”

据悉,摊位昨天延时营业至半夜12时左右,半天时间就卖出了800公斤至1吨的榴梿。

蔡明佑表示,职员边在现场开卖也同时在网上直播,父亲节前夕的人也特别多,他们会不断提醒排队的顾客保持安全距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