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庭法官:无法证明检控无理与轻率 前女佣莉雅妮向控方索赔被驳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高庭法官陈成安在裁决中强调,廖家成员所提供的证词,加上莉雅妮承认偷窃的口供书内容,都是控方决定开始提控莉雅妮的充分理据。而且,辩方在审讯期间没有提出“无须答辩”的立场,这等于在某种程度上接受控方的表面举证是充足的。

洗脱偷窃罪的女佣莉雅妮申请向控方索赔,但被高庭驳回。法官认为,莉雅妮所提出的多项指控,主要针对主控官在审讯期间的具体行为,但无法证明控方的检控是“无理与轻率”的,辩方也不应通过申请索偿来发泄对主控官的不满。

高庭法官陈成安在昨天发表的裁决中强调,廖家成员所提供的证词,加上莉雅妮承认偷窃的口供书内容,都是控方决定开始提控莉雅妮的充分理据。而且,辩方在审讯期间没有提出“无须答辩”的立场,这等于在某种程度上接受控方的表面举证是充足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