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偶闹离婚 妻指与女儿独处时 夫家藏监视器监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妻子指与孩子相处时,被丈夫与其家人通过监视器监督全过程。(档案示意图)
妻子指与孩子相处时,被丈夫与其家人通过监视器监督全过程。(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越洋相亲后结婚,6年夫妻闹离婚,妻子指每次探望女儿和她独处时,就被夫家监视,甚至还发现他们藏在雕像内的监视器,正转播她与女儿的相处情况。

根据《新明日报》报道,这对怨偶在2008年结婚,43岁商人丈夫是本地公民,39岁妻子则是澳洲公民,也是本地永久居民,她目前在新加坡经营生意。两人育有一名七岁大的女儿。婚前,两人一个在本地,一个在印度,经过六个月的越洋交往后结婚。之后,妻子来本地定居,与丈夫,家翁家婆以及与大小姑子同住。

两人的婚姻在2014年亮红灯,2016年10月,妻子在家人劝说下返回印度,去年闹上法庭要离婚,夫妻可共同抚养孩子。法官去年7月下达的临时裁决允许妻子在夫家每天和孩子能有三个小时的独处时间。不过,妻子指,每当和孩子独处时,都要面对夫家的打扰与监视,包括家婆与大小姑子会刻意靠近母女俩,监视她们的互动并偷听两人的对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