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开小货车 暴冲倒退卡大水沟

货车撞倒栏杆,卡在沟渠里才停了下来。(蔡家增摄)
货车撞倒栏杆,卡在沟渠里才停了下来。(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进错排挡错踩油门,13岁小女生开小货车暴冲倒退,车子冲过路堤后滑落约四五米的大斜坡,撞倒栏杆卡在大水沟里。过程中女生的眼镜被震飞,幸好没有受伤,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

这起惊险的车祸发生在昨天(6月23日)下午3时24分,地点是直落布兰雅坡(Telok Blangah Rise)第40座组屋前方的停车场。

记者抵达现场时,小货车正卡在停车场后方一个大斜坡底部的沟渠里,现场有两辆拖车在尝试将货车拖回停车场。

知情者娜妮雅(Rania,15岁)说,车子是叔叔的,早前停在第40座组屋的停车场。停车位后方是约四五米高的大斜坡,斜坡的底部有一个栏杆围起来的大沟渠。

娜妮雅说,叔叔让妹妹去车里拿东西,但妹妹却将车钥匙给了一个13岁的女生。那个女生是姐妹俩的好朋友,平时大家都会一起玩耍。

娜妮雅透露,13岁女生不知何故在嬉闹时爬进货车,并启动引擎。可是小女生不知道如何控制车子,进错了后退档后,又错踩油门,结果车子就突然往后暴冲。

娜妮雅说:“朋友告诉我,她当时整个人往后倒,眼镜也被震飞了。直到车子撞到栏杆后才停下来,车尾卡在沟渠内。她自己从车里爬出来,没有受伤。”

车祸发生后,娜妮雅的妹妹和朋友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附近邻里警署录口供。

车主库玛(Kumar,40岁)证实了侄女的说法,他很无奈地说:“她们都是孩子,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我大约3点多接到交警的通知,才知道发生了意外。”

警方受询时透露,没有人在车祸中受伤,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2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