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前服役人员自我激进化 一倡导“圣战”刊物被列为禁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本刊物因含极端主义观点,并导致20岁前全职国民服役人员自我激进化,被通讯及新闻部在不良刊物法令下列为禁书。

根据通讯及新闻部昨天发出的文告,这本书名为《揭开伊宰·丁·卡桑烈士旅精英部队的秘密:年轻一代的殉道者》(“Uncovering the secrets of the Izz Ad-Din Al Qassam Brigades Elite Force: The Young Generation of Seekers of Martyrdom”),作者是阿布巴卡(Abdul Aziz Abu Bakar)和哈拉比(Adnan M. El Halabi),2015年由Hijjaz Records出版。

政府是在今年3月调查自我激进化的20岁前全职国民服役人员阿米鲁(Amirull bin Ali)时发现这本刊物。阿米鲁两次计划刺杀本地的犹太教徒,也计划到巴勒斯坦参加对抗以色列的武装组织,内部安全局过后援引内部安全法令将他拘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