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景巴刹后天重开 小贩忧开档没生意

记者昨天走访熟食中心,看到有工作人员在擦桌子,进行清理工作。 (档案照)
记者昨天走访熟食中心,看到有工作人员在擦桌子,进行清理工作。 (档案照)

字体大小:

红山景第115座巴刹与熟食中心本周星期天(6月27日)可重开,不少摊贩刚结束隔离,预料生意暂时不会有起色,有者决定延后开业。

红山景第115座共有100个巴刹摊贩、84个熟食中心摊贩,截至今日,与该巴刹与熟食中心有关联的冠病确诊病例数已达85人。

红山景小贩商联会主席陈德(74岁)受访时表示,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26日将最后一天进行清理消毒,27日可重新开业,但他料想当天能开业的小贩不多。

“我估计27日可以开的摊位不多,或许卖饮料和点心这种不需要太多准备的摊位可以马上重开。”

他也透露,一些摊贩可能会隔离到29日或更久,因此预计能够如期开业的摊贩不多。他自己则在13日接到隔离令,与太太和女儿一起在家中隔离。

“我之前在那里有档口,但年纪大了就退休没有做,不过作为商联会主席,偶尔会和他们接触,因此需要被隔离。”

隔离期间,他和家人一起上网买菜,在家做饭,更多地与家人相处。“与家人一起就不会无聊,大家一起看电视、看书、看报。”

他26日可结束隔离,隔离期间一家三口的检测都呈阴性。“庆幸我们三人都打了两针疫苗,目前都身体健康。”

在该熟食中心开娘惹食物摊的黄女士(63岁)表示,自己打算7月10日才开档。“我觉得开了也没有人敢来,我担心白做工,所以决定延后开业。”

黄女士在本月11日接到隔离令在家隔离,预计今天结束。据之前报道,至少20名摊贩须要隔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