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为“冠病高风险区” 一公司暂不送货去红山景

Roadbull将那些被当局列为需要做强制检测的地点为高风险区。(档案示意图)
Roadbull将那些被当局列为需要做强制检测的地点为高风险区。(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网民申诉,有物流公司不愿去红山景一带送货。

网民Colleen Thy Majestic日前在面簿申诉,她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订购物品,而物流公司Roadbull负责运送,原本应该23日到货,却迟迟没收到。

后来,她25日电邮Roadbull查询情况,公司回复说无法寄送,因为她的邮寄地址是“冠病高风险区”,并建议可向电商平台寻求援助,要不然就提供另一个地址。

“我的工作地点、亲友也都是住这一带附近的啊。”

住在红山区的网友对此非常不满,她指出,政府都没有把红山列为高风险区,也没听说其他物流公司这么做,不解为何这一家这么做。

Roadbull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有鉴于目前疫情决定采取更谨慎措施来降低日常送货引起的风险。公司将那些被当局列为需要做强制检测的地点为高风险区,然后通知那里的顾客,看是否有其他地址可寄送。

公司指出,从6月21日起就暂停到红山景一带的寄送,也帮许多顾客寄到其他处,目前在公司设施待寄出的包裹少于50个,而随着离21日已经七天,达到所谓的“冷静期”,今明两天会陆续送出包裹。

公司为此致歉,并希望顾客能体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