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开后生意惨淡 消毒解疑虑红山景小贩盼顾客回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除了多次消毒确保卫生,亨德申基层组织昨天和面簿群组Hawkers United合作,通过直播向公众介绍红山景熟食中心的美食。据观察,红山景巴刹有一半摊位已恢复营业,熟食中心60个摊位中则只有10个重开,但顾客寥寥可数。

红山景巴刹和熟食中心三天前重开后生意惨淡,小贩互助面簿页面到场直播,向公众介绍熟食中心内的美食,从中展示熟食中心是安全的。受访摊主也强调,巴刹和熟食中心经过多次消毒,摊主们也已完成两周隔离和至少两次冠病检测,希望能消除顾客的顾虑。

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本月27日获准重开,虽然不少摊贩已完成居家通知,但由于需要清理摊位,加上一般周一不开档,部分摊贩昨日才重新营业。据记者观察,巴刹有一半摊位已恢复营业,熟食中心60个摊位中则只有10个重开,顾客人数寥寥可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