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司招聘归还托盘与碗碟大使 月薪可达$2200引关注

在牛车水珍珠坊熟食中心当清洁工的赵女士表示,大使的工作也没有想象中轻松。(项慧菲 摄影)
在牛车水珍珠坊熟食中心当清洁工的赵女士表示,大使的工作也没有想象中轻松。(项慧菲 摄影)

字体大小:

c

有招聘公司近期发出征聘广告,从今年6月14日至7月14日要聘请归还托盘与碗碟大使,薪水则介于1400元至2200元。该广告并没有注明学历,但需符合的要求包括良好的体能、有能力久站,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能与团队配合。广告曝光后,网上引起关注。

有公众对归还托盘与碗碟大使的薪资表示不解,认为这比须要进行清洁工作的清洁工薪资还高。

也有公众认为,这些大使相信除了要呼吁公众归还碗碟,也要尽到维持安全距离的责任,负起的责任不小,或为此薪资更高。

《新明日报》记者尝试联系开出1400元至2200元的招聘公司,接听者起初表示确有此事,但一切属初步阶段。公司后来通过简讯回复本报记者表示,目前还处在招标项目的阶段,因此还未展开招聘。

记者也发现有另有一则招聘广告注明薪资会根据学历与经验而定,从N水准毕业的每小时8元6角到大学毕业生的21元3角。

该广告甚至列明须要至少N水准或国家工教局证书学历,能以流利的英语和母语沟通,若能说方言则更好。记者也按所附上的联络号码,尝试联络这家公司,但截至本报中午截稿为止,仍未有人接听。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