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女收银员 无罩开工拒配合

榜鹅东第658座组屋楼下的好超市,一名女收银员被指不戴口罩,顾客提醒她也不理会。(取自互联网)
榜鹅东第658座组屋楼下的好超市,一名女收银员被指不戴口罩,顾客提醒她也不理会。(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超市女收银员被指不戴口罩在超市内乱走,顾客好心提醒她戴上口罩时,她也完全置之不理。

Singapore Uncensored昨日上载了一则网民的贴文,指榜鹅东第658座组屋楼下的好超市(HAO mart)的一名员工没有戴口罩,也不理会顾客的劝告。

据爆料的网民说,他光顾这家超市时发现女收银员没有戴口罩,于是上前去提醒对方要戴好口罩。

多名顾客投诉

怎料,女收银员不仅拒绝戴上口罩,而且还直接离开柜台,不予理会,甚至在超市里走来走去。

网民指出,当时超市内有许多顾客,大家都在投诉女收银员没有戴口罩。

从网民上载的照片可见,女收银员坐在柜台讲电话,口罩则是拉到下巴的位置。

记者走访现场时,居民表示好超市开张约四五年,是居民采买日常生活用品和生鲜蔬果的重要地点,店内的职员和收银员都很友善,从未见过职员不戴口罩。

住在第658C座的刘先生(37岁,银行从业员)说:“我几乎每天都来超市买东西,真的没有看到刻意未戴口罩的超市职员。”

家住第659座的邓女士(50岁)一星期也到超市光顾数次,她说:“我们很熟悉里面的员工,收银员好像就两三人,但我不曾看到有人可以不戴口罩。”

超市道歉 已解雇该职员

超市为此事道歉,在调查后已经解雇了这名收银员。

好超市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已接通知,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后,发现女收银员触犯了工作时带好口罩的公司条例,因此立刻将她解雇。

发言人说:“我们想为此事道歉,也已经对事件中的顾客表达歉意。”

曾偷吃超市食物被警告

发言人更指出,女收银员最近也被发现偷吃超市的食物,当时已经接到警告书。“基于上次和这次的事件,我们无法继续让她在公司工作。”

此外,好超市表示将审查现有的措施,并实施更严厉的处罚,并将为员工提供疫情预防措施的进修培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