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认同自贸协定重要 还须研究CECA益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进党非选区议员梁文辉在国会回应卫生部长王乙康时说,该党明白自贸协定对于新加坡这个开放型经济体的重要,但他也关注我国在谈判过程中以什么作为谈判筹码,以及是否在允许人员流动上有所退让。

新加坡前进党认同自由贸易协定对新加坡的重要性,但在新加坡—印度全面经济合作协定上还须进一步研究该协定对我国劳动力市场的影响,才能就协定是否对我国有利做出结论。

政府和前进党昨天就包括新印全面经济合作协定(简称CECA)在内的自贸协定对我国是否有利展开唇枪舌剑。发表部长声明的卫生部长王乙康在辩论中要求前进党表态,是否同意自贸协定对新加坡的经济存亡起着重要作用,“不应为了政治利益动摇这块基石”,以及是否认同CECA并没有允许印度白领人士自由进入新加坡,并应该杜绝相关假信息传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