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续约小贩中心摊位过半租金下调 仅5%租金小幅调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目前,全岛小贩中心未获津贴的熟食摊每月租金中位数是1250元。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说,这远低于咖啡店和食阁的摊位租金。由环境局管理的小贩中心摊位租用率也维持在97%的高水平。

过去三个月,全国341个更新租约的小贩中心熟食摊位中,过半摊位的租金下调,仅有5%的租金小幅调涨10元至300元。这些摊位调涨后的租金中位数为850元,依然低于市场水平。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昨天在国会答复议员杨益财(拉丁马士区)有关政府是否会为受冠病疫情影响的小贩提供额外援助时表示,经历一年的租金冻结期后,今年4月至6月,341个更新租约的熟食摊中,有198个(58%)的租金下调至市场水平,减幅为30元至2500多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