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商业办公空间引发纠纷 整形医生向破产商人及律师追讨108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本地商人佘福强已破产,诉方如今只向黄友礼索偿。诉方指出,2013年11月,马可决定参与投资这项房地产交易。他声称,两名答辩人承诺,他除了可以在协议好的时间内拿回本金,也能享有40万元的投资回报。不过,马可过后只从佘福强手中拿回32万余元。

因投资金融商业区的办公楼空间而起纠纷,来自巴西的整形医生起诉破产商人佘福强与黄友礼律师,欲追讨近108万元的投资金与回报。不过,由于佘福强已破产,诉方如今只向黄友礼索偿。

本地商人佘福强(Sukamto Sia)出生于印度尼西亚,曾是叱咤股坛的风云人物,他多年来数次惹上官司和被追债,2016年宣告破产。这次把他告上法庭的是原籍巴西的整形医生马可·法利雅·科雷亚(Marco Faria Correa),官司本周二在高庭开审。与佘福强同样被列为答辩人的黄友礼律师是已故大法官黄宗仁的儿子,拥有超过31年的执业经验,目前在柯吴律师事务所担任董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