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穆根:得益于亚太经济发展 我国国际仲裁中心晋升全球第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10年前在亚太区排行榜中三甲不入,如今却晋升为全球第二受欢迎的仲裁中心。这些年来政府积极完善相关体系,我国也得益于亚太区域的经济发展,让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能快速成长。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早前接受国际法律刊物《环球仲裁评论》(Global Arbitration Review)访问时发表上述看法,并指出要保持领先地位,我国须不断改进,打造符合国际需求的仲裁环境。

国际律师事务所White & Case,以及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今年5月公布2021年国际仲裁调查结果,新加坡首次与英国伦敦并列第一,成为用户首选的仲裁地。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Singapore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Centre,简称SIAC)则获选为全球第二受欢迎的仲裁中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