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三汽车相撞 三人送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辆汽车在三巴旺交界处发生车祸,连交通灯柱也被撞毁倾倒,其中一辆汽车被撞翻覆,车上一家三口过后送往医院救治。车祸发生在昨天下午4时32分,地点在三巴旺路、三巴旺道和坎贝拉路交界处。涉及车祸的是蓝色丰田汽车、白色丰田休旅车和灰黑色现代汽车。事发后,警方封锁三个车道进行调查。新加坡警察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当局在上述时间和地点接获三辆汽车涉及车祸的投报,年龄介于4岁至33岁的司机和两名乘客过后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送往医院,另外两辆汽车的司机拒绝送院。警方调查仍在进行。

据《联合早报》了解,翻覆的蓝色丰田汽车,车上33岁男司机、31岁女乘客与4岁男童都送院治疗,相信是一家人。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事发后一人送往邱德拔医院,另外两人送往新加坡国大医院。(何炳耀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