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亲友在家中社交赌博或明文准许 拟修赌博法令内政部展开公共咨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社会一般都能接受亲友在家赌博的行为,例如在家里与家人或朋友打麻将。(档案照片)
我国社会一般都能接受亲友在家赌博的行为,例如在家里与家人或朋友打麻将。(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内政部文告指出,禁止所有赌博形式既不实际也不可取,因为这只会导致赌博活动转向地下,造成更多治安问题。由于新加坡人一般都接受家人和朋友在家赌博,比如打麻将,而且这种行为通常不会造成太大的治安风险,内政部建议豁免这类社交赌博。

内政部有意明文准许家人和朋友之间在家里面对面进行的社交赌博。另一方面,当局也建议对含有赌博元素的游戏活动采取适当的管制。

内政部昨天发表文告说,当局今年较迟时候,将修订管制赌博活动的多项法律,并邀请公众针对修正建议提出反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