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社保援助计划蓝卡 周四平价超市购物可扣3%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自低收入家庭的社保援助计划蓝卡持有者,从本月15日起每周四到职总平价旗下超市和药房购物时,可享有3%的折扣。

职总平价合作社昨天发文告宣布,所有持有社保援助计划(Community Health Assist Scheme,简称CHAS)蓝卡的国人,每周四到所有149个职总平价超市、职总平价邻里店(FairPrice Shop)、职总平价精品超市、职总霸级超市、职总平价流动超市“FairPrice on Wheels”以及全岛84间仁益药房(Unity)购物时,可享有3%的折扣。这项折扣计划会从本月15日起持续至年底。

建国及立国一代和乐龄消费者折扣计划保留消费者在结账时出示CHAS蓝卡,就能享有优惠,若使用自助结账系统,则要选择CHAS蓝卡折扣的选项。每次消费限额为2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