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逗号》 带你直击电竞圈幕后点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电竞业在本地越来越红火。光是2021上半年,新加坡就主办了至少四场大型国际电竞赛事,多数人对它的认识却仍停留在数码+游戏+竞赛。最新一期《逗号》带你直击屏幕背后的本地电竞圈,看看圈中人如何用热忱与专业“玩”出一片天。

韩国“防弹少年团”(BTS)与麦当劳联名推出的限量“BTS套餐”,不仅引起抢购风潮,甚至有粉丝把包装制作成配饰、纪念品售卖,你理解这股风潮吗?

三份学生报《逗号》《大拇指》和《小拇指》在全岛buzz售报亭售卖。欲知buzz售报亭地点,可浏览shorturl.at/psxC1。学生报数码版“早报校园”包含《逗号》《大拇指》和《小拇指》内容,欢迎中小学订阅。有意订购可电邮cirschool@sph.com.sg,或上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