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打人入狱 豆腐叔袭母再坐牢

字体大小:

曾在巴刹打人的豆腐叔去年被判监4个月,出狱后又被控竟对患有失智症的八旬轮椅母动粗,火爆脾气又换来4个月的牢狱之灾。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2018年10月3日,豆腐叔林宏顺因不满在美玲巴刹“打对台”的60岁豆腐嫂林锦莲,动手打人,他因这起冲突被控蓄意伤人,去年11月19日被判入狱4个月。

出狱之后,林宏顺又被指于去年8月7日晚上7时,在菜市道第37座组屋的单位外对84岁老母黄庚慧动粗,结果又被控一项蓄意伤人的罪状。

根据案情,女佣事发时带被告老母上门探访,被告随后与老母发生争执,见老人家一直吵着想下楼,他就开门大力将老母推出单位外,导致对方摔倒。女佣随后将老人家推回家中,被告突然又将轮椅调头,再次让老母跌倒。

过后,被告还两次拉扯老母的头发,拿起拖鞋打了老母的左手三次,女佣在旁反复苦求被告住手,被告随后才把老母扶回轮椅上。老母随后被检查出下巴有一公分的擦伤,手脚都有淤青,右膝盖肿胀,右脚无法伸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