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涉杀已婚男 51岁死者身中多刀

死者朱旺强。(取自面簿)
死者朱旺强。(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又一起谋杀案!疑情海翻波,越南女涉嫌刺死已婚男友。

这起命案发生在今天(7月15日)凌晨1时许,地点是宏茂桥3道第562座组屋。死者是一名51岁的珠宝设计师朱旺强。

据了解,怀疑是感情问题,死者与一名39岁越南女友起争执,冲突期间有人持刀,结果死者中刀惨死。

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则说,今天凌晨1时许左右,曾听到女方大喊,单位内传来吵架声。

“我没有出来查看,直到今早出门时,才发现该单位的门口有血迹,大批警察也到场,还拉起了封锁线。”

警方今午发文告指出,警方于今日凌晨约12时55分,接获一宗在宏茂桥3道的组屋单位内发生争执的报案。当警员到场后,在单位外发现两名身上有多处伤痕的男女。一名39岁女子及51岁男子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送院,随后男子因伤势过重去世。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这对男女是认识的。

目前,女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她将于明日(16日)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一旦罪成,将面临死刑,调查工作进行中。

据了解,死者朱旺强其实有一名越南妻子,并生下了一名女儿。(人名译音)

听见吵闹声 邻居报警

同时在凌晨一时左右,有邻居听见吵闹声后报警,才惊揭此案。 

该邻居说,此前该对夫妻同住,但最近鲜少见到女方回家,怀疑他们的感情生变。

记者今早走访事发地点,一名杂货店老板透露,两天前曾看到死者与妻子来买东西,双方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另外,老板也表示,之前曾看过他们带着一个小女孩出门。

2人吵架后互砍 各有五六处刀伤

疑两人吵架后互砍,男死者与女嫌犯各有五六处刀伤。

据了解,男死者的身上有五六处伤痕,疑是吵架冲突时被利器所伤,一般相信当中有几处是致命伤。

另外,女嫌犯落网时,身上也同样出现了五六处刀伤,但伤势并不致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