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称不满巴士女乘客穿得太暴露 医生拉裤链露底监两周停牌四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新加坡医药理事会发布的纪律审裁庭报告,这名执业23年的医生阿兹曼于2016年7月10日,在一辆新捷运的巴士上对着一名56岁的女子拉下裤链展露底裤和腹股沟,抵触了刑事法典侮辱女性尊严的条文。

声称不满坐在他对面的女乘客穿得太暴露,一名医生竟拉下裤链露出底裤反击,他不只因侮辱女性尊严而被判坐牢两周,如今也被令停止行医四个月。

根据新加坡医药理事会7月13日发布的纪律审裁庭报告,这名执业23年的医生阿兹曼(Azman Bin Osman)于2016年7月10日下午1时15分,在一辆新捷运的巴士上对着一名56岁的女子拉下裤链展露底裤和腹股沟,抵触了刑事法典侮辱女性尊严的条文。他不认罪,经过审讯后在隔年7月18日被判坐牢两周。他没有对判刑和刑罚提出上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