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兵”机缘巧合下 一起结业受委四级军事专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海军高级教官陈锦璋为儿子陈家靖调整肩章,父子俩昨天同时获委为四级军事专才。(国防部提供)
海军高级教官陈锦璋为儿子陈家靖调整肩章,父子俩昨天同时获委为四级军事专才。(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自小与儿子分享从军经历,父子二人机缘巧合下同年进入军事领域专才计划,昨天双双获委为四级军事专才。

在海军服务了34年的高级教官陈锦璋(53岁),在儿子陈家靖(25岁)还是学生的时候就鼓励他参与全国学生军团,并时常和他分享自己如何为保家卫国尽一分力。陈家靖从中培养起对武装部队的兴趣,在服兵役期间便毫不犹豫地选择加入了陆军。

陈家靖目前担任维修与工程支援军团的主工程师,他没想到父亲跟自己在同一年获选参与军事专才计划。虽然父子俩进修的课程不尽相同,但两人回家时都会交流学习心得。陈锦璋也时常提醒儿子,身为领导者须照顾下属的安全,不可掉以轻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