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道盖上骑电动踏板车 青年多次触法判入改造所12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9岁青年在走道盖上骑电动踏板车时朋友拍下过程,视频在网上传开,结果少年因鲁莽行事被捕。庭上揭露,青年曾多次触法,有一次甚至骑电动脚踏车连闯两个红灯,速度超过每小时80公里。法官昨早判他进入青年改造所12个月。

如今是20岁的被告许名光(音译)面对20项控状,控方以其中八项提控,包括两项鲁莽行事、两项使用刑事武力妨碍公务员执行任务、一项抵触骚扰法令、一项抵触交通法令、一项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以及一项抵触陆路交通管理局法令。被告早前已经认罪。

根据案情,2019年11月18日凌晨2时30分,被告在武吉班让一带隆邦路第180座组屋附近的走道盖上骑朋友的电板车。被告还叫朋友拍下他骑车的画面,这则视频后来在社交媒体上传开。因为证据确凿,被告因鲁莽行事被警方逮捕,他当时19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