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到森林商业中心再到建安大厦 确诊越南女一天连跑两处

越南女星期一先后到过森林商业中心和建安大厦的两家酒廊陪坐,昨日确诊入院。(邬福梁摄)
越南女星期一先后到过森林商业中心和建安大厦的两家酒廊陪坐,昨日确诊入院。(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先到森林商业中心,再到建安大厦,越南女星期一先后到两家酒廊陪坐,昨日(7月15日)确诊入院。

一名不愿具名是知情者告诉《联合晚报》,该名越南籍陪酒女朗本周一(12日)不但在外陪酒,还曾转移阵地,更于昨天确诊。

据悉,确诊的陪酒女郎先是前往森林商业中心(Sim Lim Square)一家卡拉OK厅“陪坐”,后来相信嫌该处生意不好,所以决定转移阵地,来到建安大厦(Peace Centre)另一家卡拉OK厅,陪客人喝酒聊天直到晚上10点多。

知情者说,他当时也在建安大厦,因此得知此事,但他声称与越南女没有过多接触,只跟她说了几句话。

他说:“我听说她原本到森林商业中心的卡拉OK厅‘陪坐’,但没人点她坐台,所以决定换场来到建安大厦。”

在建安大厦,越南女来了生意,与客人聊到晚上10点多才离开。

这名知情者说,他后来收到卫生部通知,得知因为跟确诊病患有接触,所以必须进行检测。他四下打听,得知这名越南女昨天下午已经确诊,并已入院接受治疗。

他说:“我跟这名越南女有过几面之缘,算是认识的,但目前大家已经联系不上她了。”

按照这些陪酒女的“惯例“,一般她们如果确诊了,就会尽快把手机里的信息删除,避免消息被泄露影响收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