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认了麦片“加料” 警介入调查

电眼拍下女佣朝阿公的麦片吐口水,她事后坦承曾吐口水七次。(档案照)
电眼拍下女佣朝阿公的麦片吐口水,她事后坦承曾吐口水七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朝阿公麦片吐口水的女佣接受当局调查时,坦承共七次在阿公的饮料里吐口水,让女雇主大感震惊直呼恶心!警方也已经介入,朝“恶作剧”的方向调查此案。

《联合晚报》在7月11日(星期天)报道,女雇主郑小姐(32岁,文员)四个多月前聘请30来岁的印度尼西亚籍女佣照顾八旬的外公外婆,结果她在7月9日早上8时许查看闭路电视时,竟发现女佣正朝外公杯子里的麦片吐口水。

女佣事后否认吐口水,即便郑小姐拿出电眼作证,女佣仍誓死不认,女雇主气得向人力部告发女佣恶行。

郑小姐通知《联合晚报》,人力部在接获她的投诉后,决定替她报警,警方目前以恶作剧的方向侦办此事。

女佣目前暂住在中介提供的住所协助调查。

据郑小姐了解,女佣后来向当局坦承曾吐口水高达七次,让她震惊不已。

她说,她本月9日碰巧在家,偶然查看电眼时竟目睹女佣吐口水在阿公杯子,赶紧冲出房间质问女佣,并要她倒掉麦片。

“要不是我当时在家刚好看到女佣的举动,否则可能没留意到女佣恶行。”

然而,郑小姐万万没想到的是,女佣早前竟还朝阿公的饮料吐口水多达六次。

由于正值冠病期间,女佣吐口水的举动不仅让郑小姐感到恶心,也担心会传播疾病。

“阿公竟然喝了六天女佣的口水,而且不知道她是不是只在阿公的饮料内加料,想到这里就让我不寒而栗。”

人力部答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表示,由于案件还在调查中,当局不便予以置评。

警方也证实接获这起案件,案件仍在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