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整天炸食物 阿叔关窗避油味

为避免油烟味飘进,关先生家只能日日紧关窗户。
为避免油烟味飘进,关先生家只能日日紧关窗户。

字体大小:

阿叔不满邻居早晚油炸食物,油烟味让他和妻子紧闭门窗,一年来报警10多次。邻居反指对方水弹攻击,也报警求助。

住在万国弯第981D座组屋的七旬阿叔关先生近日联系《新明日报》,指楼下邻居每天都在家中炸鸡块、鸡翅膀、薯条等食物,导致油烟味不断飘进家中,味道刺鼻难忍。

“邻居一年前搬来,结果从早到晚都能闻到油烟味,甚至是凌晨一两点也在炸东西。我和妻子紧闭门窗,长期生活在封闭的空间,空气不太流通,生活受到影响。”

他指出,家中不再开窗,妻子也没再煮饭,就连洗好的衣服都放在房内晾干。

“邻居长时间油炸食物,次数频繁,有其他邻居说看到有人上门取食物,我曾上门询问,他们解释说煮给家里人吃。”

由于情况一直没改善,关先生决定向有关当局反应,并报警处理。“我们活的很辛苦,一年里报警了10多次,也向有关当局投诉了10多次,如今还要去调解庭。我希望晚上10点以后他们就不要再油炸食物。”

记者昨日(7月18日)走访时,楼下邻居表示,和妻子都有工作,不可能在家中卖油炸食物。“之前已有警员和有关当局人员来家里检查,反而是楼上的阿叔丢水弹下来,砸到我的窗户,我前天已经报警。”

他表示,考虑到楼上邻居是一名老人家,他不想去计较。“我希望他可以下来与我好好的谈,我们一起解决问题。

针对抛水弹,关先生解释,由于油烟味太刺鼻,实在受不了,希望水弹可以稀释油烟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