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总统面簿贴文慰问受影响师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天是立化中学师生经历校园命案后重返学校的第一天,哈莉玛总统对这起悲剧表达震惊和哀悼的同时,也对受影响的师生说“你并不孤单”。

哈莉玛昨天在面簿贴文中写道,这对他们来说是沉重的一天,在经历了难以想象的创伤和悲伤后,“寻求帮助或倾听并不是软弱的表现。如果你不想向亲人倾诉,没关系,许多求助热线和团体都提供保障隐私的支持,所以你不必担心被‘看见’。重要的是要记住,在这样的挣扎中,你并不孤单。”

贴文提供求助热线与渠道哈莉玛向受害者家属表达最深切的慰问。她也表示,众人难以理解所发生的事件,更难理解受影响的家庭、亲人、朋友、学生,以及教师所经历的难以想象的创伤和悲伤。“有些人,包括我们的年轻人和学生,可能会因这个消息感到震惊和害怕,而另一些人则感到无助和困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