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犯出狱再扰三女 五年内第五次入狱

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从小没有什么朋友,长大后工作被人歧视,觉得非常孤单,开始乱拨打电话找人“聊天”。(档案照)
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从小没有什么朋友,长大后工作被人歧视,觉得非常孤单,开始乱拨打电话找人“聊天”。(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男扮女声”骚扰陌生女子进出监狱的惯犯,出狱不到五天再次犯案,三天内骚扰三名女子,昨天(7月22日)五年内第五次因相同罪行入狱。

被告彭乐盛(译音,34岁)面对五项欺骗、盯梢、侮辱女性尊严及传播假消息的罪名。他昨天承认其中三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坐牢八个月一周。由于他在假释期间内犯案,法官下令他坐牢额外92天。

根据案情,被告今年(2021年)3月2日假释出狱,在3月6日就再次犯案,用“女声”假扮一名咖啡馆的员工,拨电给他的女经理,说“她”急需打电话给在外国的母亲,要经理帮“她”充值电话。

女经理信以为真,帮忙“女员工”充值28元后发现事有蹊跷,过后联络上真的女员工察觉自己被骗,接着报案。

隔天,被告再次假扮女人拨电给他以前骚扰过得女子。他接着假扮该女子打电话给她的女同事,称“她”面对感情问题,问女同事会不会自慰。

又一天后,被告在网上随机找了一名女房屋经纪的电话号码,再次用“女声”与对方通电话,说两人曾经一起参加研讨会,“她”因为“老公”劈腿觉得无助,才会拨电给房屋经纪诉苦。

被告挂断电话后,女房屋经纪担心“她”会轻生,拨电报警。

主控官指出,这是被告第五次因相同罪行入狱,出于不到几天就犯案,而且手法越来越“熟络”。主控官说,被告为了找出经理的电话号码,事前还以另一个声音拨电给咖啡馆骗到员工名单及联络方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