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接传单 称女郎被绑迫卖淫

海报有附上一个色情服务网站链接。(网站截图)
海报有附上一个色情服务网站链接。(网站截图)

字体大小:

芽笼公寓一单位被指有女郎被迫卖淫贩毒,还有人广发海报,有居民报警。

住在芽笼39巷公寓的一名住户昨日联系本报,指自家单位和公寓告示栏在本周四(22日)突然出现“可疑”海报,指有女郎在某单位被迫卖淫贩毒,大呼求救,引起居民担心。

该住户透露指出,大门处被“塞”了一张黑白海报,上面有女郎的性感照片,用中英文写着“请救救我!国际犯罪集团逼我来新加坡卖淫,吸毒贩毒,我想回国,请帮我报警救救我。”

海报也附上了住址,就是该公寓的某个单位,另外还有色情服务网站链接,以及女郎的名字。

住户表示,由于无法确定真实性,但又担心情况属实,恐带来染疫风险,因此立即通知公寓管理层。“疫情仍在肆虐,若真有人在单位接客,我就觉得恶心和不安。”

《新明日报》近日报道,许多艳女通过至少两个色情网站,在多个公寓和按摩院接客,其中一个就是上述网站。

记者查找海报上的链接,发现该页面已被撤下,但网站仍在运营。

有居民报警

记者昨天走访公寓时,不同楼层的住户均表示当天下午都收到了海报,其中一人还报警。

另一名住户受访时表示,他认为是恶作剧,之后也看到两名警员上门,找涉事单位的住户谈话。

记者联系上公寓管理层,对方表示已将此事件交由警方处理,其余不便多谈。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日接获一起蓄意骚扰的报案,调查仍在进行中。

涉事单位住户称被人恶整:照片中的女子不是我

涉事单位的居民今早告诉记者,已获悉关于海报的事情。她表示,这是有人恶作剧,已报警,警察正在调查中。

她透露,自己是新移民,在新加坡居住已有十八年,不知道为何有人会做这样的恶作剧。

她指出,照片中的女子并不是她,自己也不认识照片中的人,对方并不住在这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