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增129病例10感染群 客工宿舍连续三天有人确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昨天增加10个感染群,是自去年4月30日以来最多,其中一个与一家参与拭子检测计划的公共卫生防范诊所有关。本地目前有35个活跃感染群。另外,裕廊渔港感染群又有61人确诊,累计858人。KTV夜店感染群则增加六起病例,累计243人。

我国昨天新增129起本土冠病病例,连续八天过百,也连续第三天出现客工宿舍病例。新增病例中28起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昨天新增10个感染群,是自去年4月30日我国单日新增12个感染群以来最多的一天。其中一个新感染群与裕廊的康泰西药房(Apex Medical Centre)有关,累计三起病例。FluGoWhere网站显示,这是一家参与拭子检测计划(Swab and Send Home,简称SASH)的公共卫生防范诊所(PHPC)。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