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疫器故障 自动派发机可更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昨天已有公众在位于三巴旺太阳广场的自动派发机更换携手防疫器。(林国明摄)
昨天已有公众在位于三巴旺太阳广场的自动派发机更换携手防疫器。(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公众即日起可到自动派发机更换出现故障或电池耗尽的携手防疫器,不过只限于四个月前领取或更换的防疫器。

智慧国及数码政府工作团(Smart Nation and Digital Government Group,简称SNDGG)和淡马锡基金会合作,改良目前的口罩派发机,让公众可到这些自动派发机更换出现故障或电池耗尽的携手防疫器(TraceTogether Token)。

SNDGG在面簿贴文中表示,可更换防疫器的自动派发机已于昨日率先在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和三巴旺太阳广场推出,下来几个月将在更多地点设置派发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