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车祸备案"露馅" 通缉犯求脱身 丢宝宝警员接

被告扔出宝宝的一幕也被警员的随身摄像机拍下,并在庭上播放。(iStock示意图)
被告扔出宝宝的一幕也被警员的随身摄像机拍下,并在庭上播放。(iStock示意图)

字体大小:

没按指示到警局验尿成了通缉犯,男子出车祸后带着妻小到警局备案时“露馅”,他抱着两个月大的宝宝找机会开溜,看到警察跟上来时,他竟一把将宝宝丢给警员求脱身!

好在警员反应快,及时接住宝宝,避免殃及无辜,而警员接宝宝的惊险一幕,也被警员的随身摄像机拍下。

为了保护受害人,法官下令媒体不得公开任何可能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其中就包括被告的姓名。

被告现年40岁,他面对四项罪名,昨天(7月26日)承认蓄意伤人和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等三项罪名,其余一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被告最终被判坐牢17个月。

案情显示,被告在2018年12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期间,每周必须到裕廊警署进行尿检,他却在2019年7月22日没按时报到,结果遭通缉。

去年1月18日下午4时,被告开车工作时遇车祸,过后带着妻子及两名孩子到丰加北邻里警岗报案。

报案过程中,警员发现他被通缉,于是不动声色要求支援。被告这时也察觉到不对劲,起了疑心。

被告的妻子当时突然表示要上厕所,因此把怀里的两个月大女儿交给被告。被告接过孩子后,注意到有两名警员正好向警岗走来,他于是站起来,声称孩子需要“新鲜空气”,径自走向警岗门口。

被告抱着女儿走出大门,两名警员则在后方紧跟,其中一名警员过后拉住被告,叫他不要再走。就在这时,一件让人始料不及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被告突然转过身子,双手用力一摆,原本抱在他怀里的小宝宝,瞬间就像橄榄球似的被抛向警员。

庆幸的是,宝宝被另外一名警员及时接住,被告最终也被逮捕。救护人员过后到场检查宝宝检查,确认她没有受伤。

被告扔出宝宝的一幕也被警员的随身摄像机拍下,并在庭上播放。视频中也可听见宝宝被扔出后嚎啕大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