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前摘罩说话 路人提醒长官爆粗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指挥官不戴口罩站在几十名新兵前发号施令,还与路人叫嚣,态度十分无礼。(取自网络)
指挥官不戴口罩站在几十名新兵前发号施令,还与路人叫嚣,态度十分无礼。(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新兵面前,长官被拍到没戴口罩对新兵讲话。巴西立地铁站附近是新兵回营前的集合点,但一众新兵昨天(7月26日)集会时,一名“长官”被网友拍到当时手拿饮料,在没戴口罩的情况下,对着一众坐在地上的新兵说话。路人好心上前提醒他戴口罩,称对方一脸不屑,一句“你是谁?”,跟着爆粗口。

根据网络流传的一段视频,一名身穿白色T恤,手里拿着饮料的年轻人站在一群阿兵哥前方,他口罩拉到下巴处,说话时也不戴好。过了一会儿,他转头看见镜头,才急忙把口罩拉上。

与白衣男子一起的是一名身穿黑色长袖衣的男子,两人相信是新兵的长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