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游乐场突停业 逾百家长求退款

Happy Castle前天在面簿贴文表示,当天起暂停营业,家长担心无法退款。(取自网络)
Happy Castle前天在面簿贴文表示,当天起暂停营业,家长担心无法退款。(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室内游乐场Happy Castle前天通过面簿宣布暂停营业,家长担心购买的配套无法兑现,设群组求退款,至今已超过100人响应。

在本地至少四个商场设有室内游乐场的Happy Castle前天在面簿贴文宣布,从当天起旗下所有游乐场将停止开放,直到另行通知。

管理层指,受到冠病疫情的冲击,导致他们资源耗尽,无法继续营业。

贴文引发不少家长的关注,超过200则留言中,多数是家长担心已签的配套无法使用,要求Happy Castle退款。

其中一名家长更是设立了Whatsapp群组,有意召集所有受影响的家长,通过法律途径索取赔偿或向消协投诉。

其中一名家长吴淑芬(38岁,保险业)告诉记者,她们一家住盛港一带毗邻利达广场(Seletar Mall),2018年就是因为方便所以签下配套,怎料不久后,该处分行就关闭了。

“当时Happy Castle还有其他分行,分布在全岛各处,但对住在盛港的我们而言很不方便,其中一家游乐场虽然市中心的乌节路,但那里总是排长龙,所以我也不常带孩子过去。”

她和丈夫育有两个孩子,而配套正好允许一到两名孩童同时进入游乐场。

“事已至此,我会联同其他家长一同追讨退款,虽然机会渺茫,能追讨回余额的一半也好。”

Happy Castle:非永久性关闭

Happy Castle受询时表示,管理层仍在处理此事,目前正在与顾客讨论当中,并理解这对顾客而言是很突然的通知。

“我们不是永久性关闭,仍有讨论空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