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超市成"KTV" 常大声飙歌到半夜 居民报警求助

义顺环路大牌110的居民申诉,组屋楼下的迷你超市时常传出歌声,有时还飙歌到半夜。女老板澄清他们只是在二楼住家唱歌解闷。(林泽锐摄)
义顺环路大牌110的居民申诉,组屋楼下的迷你超市时常传出歌声,有时还飙歌到半夜。女老板澄清他们只是在二楼住家唱歌解闷。(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大晚上组屋楼下的越南迷你超市被当成”KTV“,有时还大声飙歌到半夜,义顺环路居民不堪其扰报警求助。迷你超市女老板澄清,自己不是在迷你超市里唱歌,而是在二楼住家与员工用麦克风飙歌解闷,且在晚上10时前就会停唱。

家住义顺环路第110座组屋的居民洪先生前天(27日)在面簿贴文申诉,指他楼下“越南迷你超市”的女老板把店面当成“KTV”,常常扰人清梦。

洪先生(48岁,电工)受访时说,楼下的越南迷你超市隔三差五就会传出响亮歌声,声音有男有女。这样的情况已持续了一年多,有时是下午,有时会唱到晚上,甚至有一次更是唱到凌晨12时。

不愿透露名字的他说,家中14岁的孩子平日晚上9时就上床睡觉,“自从楼下的人开始唱歌后,儿子晚上都休息不好,我多次向建屋局反馈,也曾报警求助。”

无奈的是,女老板依然故我,她只在居民投诉后稍停几天,过后又故态复萌。前天他又听到楼下的人,又再飙歌到晚上10时,一气之下才拍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

超市女老板:是在二楼住家唱歌

记者昨晚走访该座组屋,迷你超市的女老板辛蒂(45岁)受访解释,自己向来喜欢唱歌,自疫情暴发以来,一直没机会去唱卡拉OK,只能用家中的音响自娱自乐。

但她澄清,自己并非在店内唱歌,而是在二楼的住家客厅,“平时我都很注意时间,一般都不会超过晚上10点。”

她也说,当超市打烊后,店里的男店员也会上楼来一起唱歌,“我们会轮流唱越南歌曲,即使唱两个小时也不会累。”

对于面簿上的贴文,她颇感无奈,指对方不曾与她沟通,直接就上传到网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近期都不打算在家唱歌了。”

询及之前是否有居民针对此事报警,她否认说,之前上门来的警察只是调查她店里的失窃案,并非为了深夜唱歌的事情而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