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乡来狮城打工 村妇沦为陪酒女 警扫荡才获救

贫困村落的妇女,离乡背井到新加坡打工,竟沦落成陪酒女郎。(档案示意图)
贫困村落的妇女,离乡背井到新加坡打工,竟沦落成陪酒女郎。(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贫妇为了供两个孩子上学,离乡背井到新加坡一间“娱乐公司”打工,岂料落成在夜总会当陪酒女郎,必须忍受顾客毛手毛脚,还拿不到工钱。她为了孩子忍辱偷生,直到执法单位前来突击扫荡才获救。

《联合晚报》报道,今年37岁的莎莎(化名)来自南亚国家的贫穷村落,育有两名7岁和14岁的女儿,常年被丈夫家暴。她努力工作养活孩子,但所赚的钱根本不够让丈夫拿来买酒喝。

这时,她看到到新加坡工作的招聘广告,优渥的薪水除了可以改善家人的生活,还可以让两名女儿上学读书。

来到狮城后,她才发现聘请她的公司并非中介所说的娱乐公司,而是一间夜总会。她必须穿着性感跳舞娱宾,陪客人喝酒,忍受客人的毛手毛脚,甚至得提供令她难以启齿的服务。

她被迫长时间工作,没有时间休息,而且还拿不到工钱,每次向经理投诉和讨钱,便会被威胁恐吓。

专门帮助人口贩运受害者的非营利组织夏甲国际(HAGAR)说:“公司威胁她,如果不听话就把她送回国,一分钱都不给她。”

有一天,一个跟莎莎同样被骗来新加坡的女子,趁公司不注意时逃出去报警,警方上门取缔发现了莎莎,这才将她救了出来,结束这场噩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