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害惨巴刹熟食中心 小贩生意减八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贩们挂起布条通知“大牌91号黄埔通道熟食中心照常营业”。(受访者提供)
小贩们挂起布条通知“大牌91号黄埔通道熟食中心照常营业”。(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近期至少四座巴刹与熟食中心被传因有确诊病例而关闭的谣言,让小贩们非常困扰。最新苦主是武吉知马巴刹与熟食中心,甚至连警察都误以为巴刹与熟食中心关闭,致电询问是否需要加派人手巡逻。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坊间传出第80座循环路巴刹与熟食中心三名摊贩确诊染疫的谣言,导致巴刹与熟食中心生意一落千丈。后来也有谣言称宏茂桥中心巴刹与熟食中心十分危险,到访的公众会被当局令隔离长达60天。有者更声称,宏茂桥地铁站不开,乘客将从杨厝港站直接坐到碧山站。

尽管议员和小贩们通过媒体澄清和谴责造谣者,然而,近日却又有新的谣言出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