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女友人生日惊喜 青年擅闯隔离酒店房

被告苏凯瑟昨天认罪后,法官下令让他接受缓刑监视评估。(海峡时报)
被告苏凯瑟昨天认罪后,法官下令让他接受缓刑监视评估。(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相信是本地首起教唆他人违反居家通知案件,20岁男子为了给正在遵守居家通知的女性友人生日惊喜,擅闯进入居家通知指定设施。

被告苏凯瑟(译音,20岁)昨天承认一项教唆他人违反居家通知的指控,另一项刑事擅闯则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待缓刑监视报告出炉后下判。

庭上揭露,被告的20岁女友人去年11月22日入境,必须从当天至12月6日,在指定设施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The Ritz-Carlton Millenia)遵守14天居家通知。在这期间,她不可与他人有接触。

由于11月28日是女友人的生日,被告当天下午3时来到酒店,希望给住在17楼的女友人一个惊喜。

不过,被告发现大厅的电梯无法直通17楼,他尾随其他住客到30楼后,再搭乘另外一部电梯到17楼。

被告找到女友人的房间,后者开门后,被告在房内待了一个小时,于下午4时许离去,并通过楼梯直接走到一楼。

当他抵达一楼时,遇到一名酒店职员,对方试图将他扣留。被告过后逃脱,并搭乘德士回家。

被告没有聘请律师,他在提交给法官的书面求情书中称,若被判缓刑监视,将会遵守一切条件。

法官最终下令让被告接受缓刑监视评估,案展9月8日下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7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