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首个 高文巴刹与小贩中心喷持久消毒膜

字体大小:

高文第209座巴刹与小贩中心前天(8月3日)在桌椅、摊位与厕所等表面喷上消毒膜,以提高场所的清洁水平,挽回流失的顾客。

全岛多个巴刹与小贩中心陆续有人感染冠病,造成人心惶惶,高文209小贩商会主席刘明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虽然巴刹与小贩中心不是被令关闭的其中一家,但生意大受影响。“喷消毒膜是希望能给顾客信心,拉一些顾客回来。”

这个巴刹与小贩中心由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负责清洁与维修,该市镇会说,这是全岛第一个在整个场所喷持久消毒膜的巴刹与小贩中心。

消毒膜供应商Global Shield Solutions的销售经理邝慧慈受访时说,这种消毒膜由纳米般小的针构成,可刺穿细菌与病毒等微生物的细胞膜,让它们无法传播。消毒膜可耐180天,不必经常重喷。

她说,不少场所都已喷上这种消毒膜,如樟宜机场、巴士、地铁、托儿所、军营与一些私人企业,这是公司第一次为巴刹与小贩中心喷消毒膜。(梁麒麟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