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咖啡粉起冲突 囚犯咬断囚友耳朵

字体大小:

56岁囚犯在牢里工作,负责把咖啡粉装入包装袋里,但他却把洒在桌上的咖啡粉扫到另一囚犯的桌上,导致对方得多做工,因此气得向他挥拳。两人一阵互殴后,被告竟大力咬断对方的左耳翼,造成对方的左耳有永久性缺口。

被告张财来(56岁)今早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罪,指他无意重伤他人但结果导致对方重伤,被判坐牢10个月。

案发时,受害人林立亚(53岁)和被告都在樟宜监狱内服刑。去年12月15日下午约3时10分,被告和受害人都在B3座五楼的某个工作室内包装咖啡粉。

当时,被告把洒在桌上的咖啡粉扫到受害人的桌上,导致他有更多的咖啡粉要装入包装袋内,两人因此发生口角。

被告叫受害人不要斤斤计较,两人越吵越凶,受害人气得向被告挥拳,被告接着反击,两人开始互殴。

打斗中,被告突然用力咬了受害人的左耳,结果把他左耳的一部分咬断。其他囚犯见状,立即通知监狱官,随之喝止继续打斗的两人,并叫来医护人员为受害人诊治。监狱官也在地上找到受害人左耳被咬掉的部分。

受害人事后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根据医药报告指出,受害人的左眼两处淤青,左耳翼(pinna)被咬断,右手也有些淤青。报告也指出,咬掉的左耳翼已无法接回,将会是永久性的缺口。

由于被告也被打得脸上多处淤青,受害人也受到严厉警告。(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