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青年遭截查弃车逃 警追逮揭涉毒

青年开货车被交警截查后下车逃跑,之后被逮捕。(陈来福 摄)  
青年开货车被交警截查后下车逃跑,之后被逮捕。(陈来福 摄)  

字体大小:

青年驾货车疑没系安全带,被交警截查,将车子停在路旁后,打开车门拔腿狂逃,从金光大厦跑到森林商业中心的停车场,警察尾随穷追,气氛紧张。

警员很快抓到青年,调查后发现原来青年还涉毒,当场将他逮捕。

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3时左右,地点在密驼路一带。读者吴益发(49岁,保安)拨热线指看到警员在附近追捕一名男子,记者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抵达时,警方正在检查一辆停在金光大厦(Sunshine Plaza)前面的货车。一名身材瘦削,20多岁的青年正在接受警方问话,不久后被上铐。

警方受询时说,交警昨天下午3时16分在密驼路巡逻时,发现一名26岁的青年开货车没系安全带,交警于是要求对方将车停在路旁。怎知青年下车后,突然拔腿逃跑。

据读者吴益发形容,他当时看到两名警员向森林商业中心的停车场的方向拔腿追赶,相信青年从金光大厦一路跑到森林商业中心。青年虽然想趁交警不注意时逃跑,最后还是被警方逮到。

警方发言人说,青年除了触犯交通条例接受警方调查,也涉及毒品罪行。

出动警犬 调查3小时

警方出动警犬,调查三小时,青年垂头丧气被押回现场。

一名在金光大厦工作的女员工(30来岁)告诉记者,下午3时许时,发现警车和青年的货车停在路旁,但货车上没人。

据观察,警方抓到青年后,下午5时左右将他带回现场。

之后,警方要青年打开货车车门,然后出动警犬在车上搜查。

调查了超过三小时后,警方到傍晚6时45分左右才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