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汉群聚天台开派对至凌晨 垃圾袋绑绳吊下楼

洋汉用绳子绑住垃圾袋后,慢慢地从天台上将垃圾袋吊下楼。(受访者提供)
洋汉用绳子绑住垃圾袋后,慢慢地从天台上将垃圾袋吊下楼。(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洋汉被指和室友聚集店屋天台开派对,狂欢结束后垃圾吊下楼,牛车水店家备受困扰,报警超过20次。

在牛车水若泉路(Jiak Chuan Rd)一带餐馆工作的敦(37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逾10多名洋人经常在附近的店屋天台开派对。

附近店家报警逾20次

敦说:“他们应该是租客,几乎每周开一次派对,从晚上10时开始,不但大声播放音乐,还会跳舞,一直到凌晨1时至2时才结束,令我们备受困扰。”

敦透露,上个月18日晚上,这群人和往常一样大声喧闹,不久后就传出一声巨响,他抬头一看,竟见一名洋汉把一包垃圾袋直接从天台扔下楼。

“没想到的是,这人几分钟后又用绳子绑住垃圾袋,然后慢慢吊下楼,我立即用手机拍下。”

他说,这两年来,前后已报警了20次,但这批人在警察前来劝告一番后,照样继续开派对。

“我和经理及同事曾上楼找他们请他们降低声量,怎料他们称这里是他们的地方,他们有权利做想做的事情。”

记者辗转找到涉事的洋汉(30岁),他不愿透露姓名,虽然承认用绳子将垃圾袋吊下楼,但否认高楼抛物。他解释,会这么做也是因为单位内没设垃圾槽,要处理十分不便,所以才会用绳子把垃圾吊下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