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农历七月法事参与人数增至25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局将放宽宗教集会和仪式的人数限制,新加坡佛光山从下周末起把参与农历七月法事的人数增加至250人,而一些寺庙表示须进一步讨论后才能确定如何安全地增加访客人数,以及是否调整农历七月的活动。

佛光山将在农历七月举行一系列现场法会,佛光山副住持妙穆法师昨天(8月7日)受询时说,随着政府的新宣布,佛光山从下周末起,将增加参与法会的信徒人数,从目前的最多100人增加至250人。之所以不增加至500人,是因受到场地大小限制。

妙穆法师说:“政府宣布放宽措施,我们也会做一些调整,尽量满足更多信徒的需要。但是我们同时还是会继续进行线上直播,让信徒通过不同方式参与活动。想到场的信徒可以跟我们报名,我们也会将他们分散至不同场地,保持安全距离,避免造成拥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