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办宴会筹款中元会入不敷出 疫下歌台冷飕飕线上直播大减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限于防疫措施,近百名歌台圈中人士得分成五批,轮流进入封锁场地祭拜。(陈渊庄摄)
受限于防疫措施,近百名歌台圈中人士得分成五批,轮流进入封锁场地祭拜。(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七月歌台去年因冠病疫情被迫走入社交媒体,以直播方式求存。不少业者以为只要熬过去年的“寒冬”就能恢复常态,岂料今年的歌台直播仅有四五十场,比起去年的近百场相差甚远。

今年不仅中元会歌台的台数大减,蹭热度的直播带货节目也少了许多,昨天起跑的七月歌台直播今年仅有四五十场,比起去年锐减一半。

丽星娱乐:16场直播歌台仅三四成是由中元会出钱据《联合早报》统计,目前七月歌台敲定的直播场次,歌台领头羊丽星娱乐制作占了16场,其他台主则仍还在洽谈中。丽星娱乐制作总监陈志伟受访说,他接获的16场直播歌台,只有三四成的歌台是由中元会出钱,其他都是机构和商家赞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