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夜闯两洋房 偷1890元现金

这起破门行窃案件发生在加美路一带的洋房。(潘丰源摄)
这起破门行窃案件发生在加美路一带的洋房。(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男子涉嫌凌晨连闯两个洋房偷窃,偷走总值至少1890元现金,15分钟内被警方捕,今早(8月9日)被控。

警方昨午发布文告指出,昨日凌晨1时45分左右,警方接获一起发生在如切一带加美路的窃案。勿洛警署警员在短短15分钟内,逮捕了这名涉嫌破门行窃的57岁男子,从他手中收回共计1890元的现金和其他财物。初步调查显示,他与附近另一起破门行窃案件有关。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被盗窃的是一座洋房,据了解,男屋主一家五口刚搬来才两年。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屋主受访表示,昨日凌晨时分全家人都在熟睡,嫌犯爬上洋房的三楼,试图打开房间门。

“太太听到一些杂声,还以为是我,就喊了一声。”

他说,相信这一声吓跑了嫌犯,等他们前去查看时,才发现家中失窃,于是报警。

“嫌犯没有逃走,反而了去了附近另一间洋房偷窃,警方在隔壁一条路上逮捕他。”

男屋主表示,如今将每天检查并关闭好门窗,也将在家中安装保全系统。

嫌犯加扎利今早被控上法庭,控状显示,他于昨日凌晨1时零5分,强行打开滑动门进入屋内行窃,偷走一个名牌手提包、宝马汽车钥匙、身份证、信用卡和现金15元。

另外,加扎利被指在2007年3月1日因夜间破门行窃和破门行窃重犯被判预防性监禁(Preventive Detention)10年。但刑期还未满,他又再一次犯下类似案件。他的案件将于8月16日过堂,目前还押樟宜医疗中心接受精神评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8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