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国庆庆典的建国56周年国庆日 新加坡人怎么庆祝?

巨型国旗和新加坡空军部队战机飞越全岛时被网友捕捉到的画面!(互联网)
巨型国旗和新加坡空军部队战机飞越全岛时被网友捕捉到的画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加坡建国56周年国庆检阅礼今早(8月9日)9时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悬挂着巨型国旗的直升机和新加坡空军部队战机今早也绕飞全岛多个地区,将浓厚的国庆氛围带入邻里。不少国人一早就到住家附近的公园、空中花园等地点,等待直升机和战机飞过的壮观一幕。

zaobao.sg今年举办了社媒活动,邀请国人在国庆日当天拍下身边的国庆点滴,通过面簿、Instagram、以及TikTok发表。截至今天下午5时,我们已在这三个平台收到超过140份作品。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在这特殊的一天,国人都捕捉到哪些国庆日的刹那?

 

面簿篇:

Instagram篇:

Happy National Day Instagram 网友priscias通过IG Story 参加
TikTok篇:(点击名字看视频)
 
Princearty 祝福新加坡56周年生日快乐
 
msyinsan33 祝新加坡生日快乐
 
以上刊登作品并不代表一定会赢得限量版国庆礼包。获奖读者将在近期接到我们的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