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演奏国庆歌曲为管乐团筹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国庆日,一群本地乐手通过手机应用Musette Live举行线上国庆直播演奏会,他们从昨天下午4时至晚上7时,分别以不同乐器直播演出耳熟能详的国庆等本地歌曲,并为爱乐青年管乐团(Philharmonic Youth Winds)筹款,支持他们追梦。

创办人工智能科技公司的林久禾(32岁)自13岁开始演奏圆号(French Horn),也曾是新加坡国家青年交响乐团的首席圆号手,获许多教师的认可。但他为了寻求生活稳定,最终还是选择传统的热门科目,考取企业管理学士学位。

音乐人可通过应用提升知名度兼赚取酬劳如今林久禾有了足够的经济能力,却没忘记对音乐的热忱。他与六名伙伴携手在今年6月推出手机应用Musette Live,让世界各地的音乐师能拥有专属平台,提升个人知名度,并且凭实力获取酬劳。团队目前专注发展古典和民间乐器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