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加建挡美景 15楼告上高庭 14楼顶棚须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太太投诉,10年来因楼下搭建顶棚而饱受困扰。(受访者提供)
林太太投诉,10年来因楼下搭建顶棚而饱受困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购买15楼顶楼单位才一个月,14楼的单位就加盖锌板顶棚,导致美景全被遮盖,伦多道金湖山庄邻居纠纷纠缠近10年,入禀高庭后终有结果。高庭裁决除非管理公司能在三个月内,获得90%的单位业主同意保留14楼单位阳台上的顶棚,否则就得强制拆除顶棚。

住在伦多道一带的金湖山庄(Bullion Park)15楼的林太太(47岁),在2012年联络媒体投诉楼下14楼邻居在阳台上加盖了锌板顶棚,让她一家饱受困扰。

当时林太太称,她在2011年11月搬进新居,入住顶层单位,原本美景一览无余,但12月时楼下就盖起锌板顶棚,不但挡住了风景,还造成积水、噪音、反光及其他安全隐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