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遇新条例 世界梦号未接种者首日堂食次日外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要在游轮餐厅堂食也须遵循防疫措施,乘客登上世界梦号游轮首日,由于登船前已通过强制抗原快速检测,因此无论接种冠病疫苗与否,当天都可在餐厅堂食,但过了24小时有效期,即隔天早上11时后,未接种者就不准堂食。

根据星梦邮轮官网,世界梦号前天恢复餐厅堂食。由于所有乘客登船前已接受强制抗原快速检测,因此登船后至隔天早上11时,乘客无论是否已完成冠病疫苗接种,都能参加室内须摘下口罩的活动,如桑拿、护肤和按摩等,以及在餐厅堂食,每桌最多五人。

但过了航程第二天的早上11时,只有完成接种或是来自同个住户的12岁及以下的乘客才能堂食。未接种乘客只能外带或叫客房服务,也不能参加室内须摘下口罩的活动。乘客须向船员出示合力追踪或保健资讯网手机应用中的接种记录或冠病疫苗卡,或从Notarise网站下载的疫苗证书,证明已完成接种,才能入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